一片空白

想骂人

早上正睡的起劲,被许久不响的门铃声惊醒,我意识到只有外人才会摁门铃,自己家里人不是有钥匙就是只敲门。批起长毛衣外套把自己遮的严严实实,总以为是有什么事。

然而打开门我就后悔了,楼上的大叔带着儿子拎着俩很大的桶说是马上要停水了来接点,我心想人家也只是接完就走就大大方方同意了,然而大叔却是一桶接一桶,指挥儿子上楼拿工具,我一个被吵醒的大活人连洗漱都没有对方居然毫不顾忌!

我憋着满肚子的火,对方儿子大概是看出了我的尴尬连忙劝老爸差不多行了,然而大叔还是一直接到我家也停水!关上门我立即在心里骂了个遍,我一向是给足别人面子但同时事不过三,楼上的这一家从此休想我给好脸色。

之前夏天的时候也是同样的问题楼下管道坏了导致停水,那时候这位大叔也来借水,当时他只接了一桶就走了,然而今天的情况大概是因为看到家里就我一个吧!

中午的时候老妈回来了,刚好管道也修好了,我告诉老妈要是真停水几天我绝对到楼上要水去,看那位大叔是借还是不借,并且叮嘱老妈以后这种人不要搭理。

说起这位大叔,之前还因为别的事导致我对他的人品印象差到极点,有一次喝醉酒敲我家门进来就耍酒疯被我吼出去了,从那以后他几乎没事不敢敲我家门了,以至于今天我轻易的开了门。

都说现在的邻里之间太过陌生,没有人情味,然而遇到好邻居的几率也不高,至少我家现在这栋楼里是这样,我宁愿不相往来,各自安好!

评论
©一片空白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