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片空白

一直庆幸自己所在的地方因地势的优势而阻挡住了雾霾,仅仅只是这一小块净土,然而雾霾最严重的时候都是晴天的地方,今日早起拉开大大的落地窗帘,外面白雾一片。我不知道是不是雾霾,幸好没多久雾散,只是天还是阴天。

想起最近刷屏的“雾霾”,每个人似乎都有担忧又似乎习以为常。

老弟打电话说买了24号的票回来,往年他是有寒假的孩子,果真是要毕业的人了。

脚上套了厚厚的袜子,比身上的衣服还要厚,不出门的时候脚是真怕冷。忍不住还是买了最方便的速溶咖啡,挂耳咖啡需要过滤和加糖,我还是继续选择懒的方式活着吧。

Y同学曾经问我为什么喝咖啡,我告诉她下夜班会头痛,咖啡能缓解疼痛,于是经常在医院值班的她也试了试,并告诉我确实缓解。只是她仍然不习惯喝,反而买回去的咖啡让家里的母上大人爱上了,这点跟我一样,老妈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喝咖啡,并会在没有的时候催促我快买。




评论(3)
热度(3)
©一片空白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