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片空白

不能太懂事

长大或者成熟真的是件挺无奈的事。

T同学打电话抱怨老公,话里话外的意思是说自己不止一次想要离婚,甚至说自己现在根本没有一起过下去的念头。我的意思当然是说婚姻都是磨合出来的,更何况两人才结婚多久云云...还搬出了爸妈当年的事例,然而T同学不知道是正在气头上还是真的考虑过很多次,无论我怎么说都行不通。

我们都明白结婚不是两个人的事,过日子更不是多么美好的事,然而她的坚决我还是不能明白。。或许过段时间就会好,或许这样的时候还会上演。婚姻是什么我一个外行人当然不能说懂,然而理论上的种种又好像都懂。

老妈今天又触及了我的逆鳞,我已经不是当初那个喜欢讲理的人,套用狐狸姐的那句话,人不能太懂事,我干脆直接地用一句话堵住了老妈想要说教的心。

就好像今天老妈叫我去搬东西,三箱子东西不轻,我的想法是打车连人带东西一趟完事,然而老妈和姥姥非要一人扛着一个箱子在路上喘气。

老妈埋怨我一点力气都没有,我反说你的孩子不止我一个,除非你都叫过来否则别说我。

小的时候可能会尽量满足大人的要求,现在却越来越不喜欢按着长辈的意愿活着,不是反抗叛逆,而是自己有了一套准则,只想按照自己的方式来。

评论(1)
热度(1)
©一片空白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