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片空白

吐槽

在还没有认真开工的情况下随意支配自己的时间,这是我给自己的借口。这几天感冒上头,从什么时候开始感冒了不再是鼻子不舒服,而是直接偏头痛,表面看不出任何不适。那个“感冒不吃药也能好的习俗”在我身上应验不了了吧。

晚上没睡前又在群里和安安聊起了话题,我们总是有事没事聊些大小话题,就好像总要吐槽一下看不过眼的东西一样。突然忘记具体聊了些什么,只记得临睡前图图跳出来找我要某熟肉资源,当我们都去睡时,她总是很精神的来一句,起来嗨。

老妈回老家之前又把冰箱给填满了,这一次去的有些久,用她的话说,这回把事情办完以后就没啥事了。我以为老妈退休之后会很闲暇,没想到这一年她出门的时间比任何时候都多。然而每一次出门都会给我把冰箱填满。

群里突然跳出消息来,安安继续昨晚的吐槽,我想起来她说的是孤芳不自赏抠图的事,这剧我没关注过,偶尔微博上放出的片段效果确实太假了些,以至于我提不起关注的劲儿来。

今晚鬼怪继续,入了坑无论如何都要追下去......然而昨天还在吐槽剧情拖沓,韩剧的通病。



评论
热度(1)
©一片空白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