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片空白

理由

晚上开始下起雨夹雪,一晚上滴答声音没停。窗沿上的声音有种错觉,如果不是外面薄薄的一层雪,总以为下了一晚上雨。

在家吃饭久了总要想出去换换口味,昨晚跟T同学出去吃烤鱼,平常总觉得冷清的地方却是意外的一拨接着一拨,每次去总会很享受大厅空荡的安静,昨晚包间订满,外面安静的大堂竟然也拼起了桌子。

索性来的早,吃完赶紧撤了。每次饭后总要去坐着喝茶,大概是锻炼久了,我是个即便晚上喝咖啡也不影响睡眠的人,我每次喝茶时间几乎选的都是咖啡,昨天却选了奶茶。

和T不可避免的聊到了C,我对她说,C就是那种结婚后和姐妹圈疏远的人,T也是个已婚女人,当然反驳了我的话。我很坦荡的承认其实疏远的那个人是我,不管我愿不愿意,我确实独,独到很多关系都是我主动切断的。

T在我的人生中好像是个特例,也许是她的主动加上我们的合拍,从过去到现在以及以后都不会切断。

晚上9点的时候Y发来微信问我为什么这个月又歇?我很奇怪她的反射弧,白天告诉她的时候却没问。我回“这个月最冷,骑电车上班很困难”,她又很无语我的理由......可我确实是这个理由。

评论
热度(8)
©一片空白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