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片空白

间隙

2017年对美食博主格外的关注,看美食视频也成了很大的爱好,看的不止是做菜的过程,更是视频博主的生活状态。也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了各种厨房用具餐具茶具,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大概也是一种精神追求。或者说,如今选择什么样的生活并不是那样难,只要是忠于内心便好。


还是发现了缝纫机的好处,简单几下衬衫的修补就看起来顺眼舒服多了。老妈说早就让我学缝纫机,可惜我总是不上心。这回倒是终于萌生了想要学的想法。


大年初一,姥姥家很热闹,三个舅舅家的人,表弟表妹们还有小姨和她的小娃娃,不过只是前后楼,我们家却是老实的待在自己家过。刚好在楼下遛狗的时候碰到大舅舅抱着小姨家的女儿(看孩子),聊了几句便又各自进楼了。


大年初二,老妈一大早就让赶紧收拾去姥姥家吃饭,我这手反正是帮不上忙的索性就饭点再过去,前后楼嘛~对于长辈们深深遵循敬畏的传统规矩,我虽然一向遵守,可并不是都认同,只能本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懒散态度。


大燕同学终于从深圳辞职回武汉定居了,虽然有些可惜,可是对于日后来往方便的我和她来说也是件好事和幸事,毕业这么多年一直保持联络,期间见过一两面,总以为日后见面的可能性太小。

与T约好了初五去看电影,也算是好好的过个年假了。¯\_(ツ)_/¯



评论
©一片空白 | Powered by LOFTER